W10F 觸控急速冷凍櫃

產品特色: 

■ 冷凍櫃 急速冷凍模式,使用於生產製程中,提高品質,增加產量
■ 自動模式,使用於單批產品或當日最後一批產品,凍結完成後,直接轉為保存模式,不需等待或擔心產品太硬
■ 保存模式,可使用於成品保存庫周轉不足,或成品暫存,增加設備使用彈性
■ 冷凍櫃 可以在90分鐘內將食材的中心溫度降低至安全保存溫度+3°C

產品規格:

 

盤數 10盤

櫃內尺寸

360×165×120 mm

外觀尺寸

780×800×1545 mm

冷藏產量

+90°+3°C: 40kg

冷凍產量

+90°-18°C: 28 kg

電壓瓦特

1Ø/220V /3345W

重量

140kg

 

 

COLDLINE 商用 冰淇淋急速冷凍櫃 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高優質的冰淇淋需要一台好的急速冷凍櫃來製作?

 

因為當你的冰淇淋製冷速度不夠快,就會含有冰晶體,然而冰晶會使您的產品產生顆粒感,吃起來的口感就會一顆一顆不滑順,然而急速冷凍櫃的性能是可以急速將溫度降至-18度以下,讓冰淇淋可以在很短時間內結凍,避免結晶產生。

急速冷凍櫃可用於,凝結奶油,冷凍新鮮水果和蔬菜或固定蛋糕形狀或冰淇淋的裝飾,通過快速冷卻達到HACCP食品安全性。不銹鋼材質,提供用戶操作方便的多功能設置。

可適用於: 冰淇淋店,甜品店,巧克力店,餐廳廚房,PIZZA麵團生產,各式餐飲和中央廚房。

 

 

 

 

擁有他到底改變了甚麼

 

  1. 急速冷凍櫃徹底改變了製作冰淇淋的過程,為日常工作的質量和管理樹立了新的標準。
  2. 有了COLDLINE的急速冷凍櫃可以非常靈活性的運用它,您可以將溫度快速下降硬化冰淇淋品表的面,減少冰淇淋存放在一般冷凍櫃的等待時間,可立即將新鮮的冰淇淋出售給客人。
  3. 通過快速冷凍技術,您可以減少工作量,批量化生產,當食物價格低廉,品質優良時,您可以大量採購後凍結產品,因為急速冷凍的技術會使保存時間更常達到省錢省時。當你擁有它,您現在可以提前購買更多的原料,並在以後使用,這樣您將會繼續提供清新,健康,自然的產品給客戶。

 

關鍵字

Reviews

0 Reviews